Your Ad Here

Saturday, April 01, 2006

my-siasat 简介

马来西亚是一个可爱的国家,我喜欢这个国家。在学生时代的时候,老师都告诉我们当年向英国政府申请独立的三大民族如何的互相配合,成功的得到今天独立的马来西亚。老师们都告诉我们,为了得到独立,三大民族都互相体谅,互相协助。当时听了老师的一番话,我真的很佩服先贤的努力。

到了今天,独立后49年了。我看到了很多课本里面没有描述到的真实一面,真实往往是残酷的。我看到了我所钦佩的国阵(独立以来的执政党)虚伪的一面。在国阵的执政下,很多不公平的、歧视的、恶劣的、丑恶的等等不好的事情,在国阵对新闻的管制下,变成都是美好的、公义的。

例:
马来西亚的治安恶劣,只有处于水深火热的人民才知道,政府高官出入都有保镖保护,根本就不会感受到任何的不安。翻开报章,每天都有攫夺案、强奸案、打枪案,看了都心寒。但是政府高官们偏偏就是不敢承认并改善之,而是驳斥新闻媒体渲染。为了名声,而像鸵鸟般把头埋在泥土里,一味的说我国很安全,而不是去正视并解决治安的问题,悲哀啊!

到了大选,就利用人民的善忘、利用掌控媒体的优势,粉刷太平,派红包让人民吃小甜头;把反对党描述成恐怖分子。人民就只有在大选的时候才可以真正的感受到议员们的存在。这种行为把人民欺骗了这么多年了,制造出多少不办事的议员,浪费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

制作这个博客就是要记录一切国家执政党的弊病,让人民永远的记得国阵曾经做过些什么不好的、坏的、有欠妥当的。好的这里我们不必去记录,这是执政党的责任,它们对国家的责任,而且国阵所掌控的媒体会报道。就只有不好的、需要改善的、人民看不到的,就让我们一起记录起来吧!这是历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