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May 11, 2006

5年前遭劫杀烧死车内2冤死女生托梦求助友人[治安败坏案例]

(双溪大年讯)5年前遭劫杀烧死车内,含冤而死的2名女书记,在案发后两三年内,经常出现在友人的梦境中,抱着友人的脚哭诉“你一定要救救我,我很惨。"2名女书记梁梅玲(29岁)和锺美萍(23岁)是于2001年12月13日不幸遇害。两人结伴去银行提出4万令吉薪饷,准备发薪给公司职员。相信劫匪觊觎钜款,疑遭劫走巨款后,连人带车一起在双溪巴锡第3公冢大伯公庙前空地被人发现,不过已成为焦尸。

出现在七八名友人梦境中

2名含冤而死的女生,事后两三年,一直出现在七八名友人的梦境中,其中一人还没了下半身。据死者的一名友人曾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事情发生后,她梦见梅玲好多次。最深刻一次是梦见没有下半身的梅玲,抱着她的双脚叫着她的名字,声泪俱下地说:“你一定要救救我,我很惨。"不过,由于曾女士是佛教徒,她在梦境中对梅玲说:“我们该做的已做了,警方会负责去破案,即使你跟着我也没用,你就去你要去的地方吧。"说完,曾女士看见梅玲流下眼泪,表情非常失望;过后,她就醒来了。她回忆起当中的梦境,有点不近人情,不过,希望死者放下心中的冤恨。自那次后,她也不曾再梦到梅玲了。

她说,那已是两年前的事了。过后,她与其他朋友谈起时,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曾梦过她们两人。但多名友人梦到她们时,她们总是静静没说话。曾女士前几次的梦境也一样,就只有最后一次梦到梅玲时,跟她讲这么多话。她说,梅玲生前常会向她讨教一些问题,对她非常信任。因此,她相信,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梅玲才会在死后来到她的梦中向她求助。

她对于这2个好友有如此不幸的下场感到惋惜。曾女士表示,她们很善良,又很顾家。她也很了解梅玲的性格,不会甘心这样离去。干案者或为熟人她形容梅玲是个很机警的女子,不可能会让陌生人上车,如果对方是陌生人,也一定会与对方奋抗到底。她相信干案者一定是梅玲与美萍所认识的人。“美萍去世后,她姐姐不曾放弃过向警方追问此案。

每次她姐姐从吉隆坡工作回来,一定去公安局问妹妹案件的进展,但她每次都失望而回。"她希望这个案件终有一天会被侦破,不管时间多么长。关注大年数宗女性遇害案曾女士内咎错过请愿签名身为梁梅玲和锺美萍好友的曾女士,对于近来双溪大年发生数宗女性不幸的事件,也非常关注,她也出席“朱玉叶追悼会"。不过,由于约了母亲吃饭,让她错失了5月6日在Park Avenue酒店举行的请愿签名会,让她心感内咎。

当晚的请愿签名会是由妇女们为大年3宗女性遭劫杀及奸杀的4名女受害者请愿,4名女受害者,包括她两个好友梁梅玲和锺美萍。曾女士告诉记者,今年3月11日,她也出席了在巴耶那虎政府组屋举行的“朱玉叶追悼会"。当晚,她也告诉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长章瑛有关梅玲与美萍的案件,章瑛向她要报案纸编号,以方便向警方追查。

然而,在5月6日的请愿签名会,她原本已约好几个朋友一起去5月6日在Park Avenue酒店举行的请愿签名会,不过,当晚约了母亲吃饭,她打算吃完饭再去,最后跟母亲聊天到忘了出席签名会。后来朋友打电话问她为何没去,她内疚到一整晚都睡不好觉。新闻背景:结伴银行提巨款发薪饷2女书记遭劫杀烧死车内2001年12月13日上午11时许,会计书记梁梅玲(29岁)约了锺美萍(23岁)结伴去联青花园一间银行提出4万令吉巨款,以发薪给公司职员。

结果,她们两人迟迟没回来工厂,厂方在下午3时多向警方报案。在当天下午4时30分,她们两人乘坐的轿车,在双溪巴锡第3公冢大伯公庙前空地被人发现,当时,她们在车内已被烧成焦尸。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其中一名死者的头部有伤痕,怀疑她们两人被击昏后,活活烧死在车内。此案发生至今还未侦破。 (星洲日报·2006/05/10)

转载自星洲日报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sad! One of the victims was once the student of my primary school, SIN MIN PRIMARY!

Hope police would arrest those criminal(s) soon!

R.I.P

FOOKLENG LIEW
(PERTH, AUSTRALIA)

8: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