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May 11, 2006

野新议员承认拥入口锯材货运公司

野新议员承认拥入口锯材货运公司
May 10, 06 11:49am

巫统野新区国会议员莫哈末赛益(Mohd Said bin Yusof)今日承认,涉及入口违例锯材的“Binyu Sof Enterprise”货运公司为他所拥有,但是否认有关走私的木材属于他。询及有关木材是否属于他本身时,赛益说,“不是,我只是协助处理而已”。赛益今日是在国会受到记者询问,有关《新海峡时报》今日报道暗示该入口违例锯材案的公司与他有暧昧关系时,承认有关公司属于他的。

“如果我做错,那我道歉”

赛益也指出,他已经就此事会见首相阿都拉。他是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的巫统总部出席一项区部领袖汇报会后,会见首相作出解释。“我会见他和握手,告诉他如果我做错了,那么我道歉。”但是,赛益拒绝透露首相听了之后有何反应。《新海峡时报》今日在封面报道,强烈暗示有关违例入口锯材的公司与赛益拥有“暧昧”的关系。

赛益日前为一家名为“Binyu Sof Enterprise”的公司出头,要求马六甲关税局在这间公司违例入口锯材案中“闭上一只眼”,而引起了涉嫌舞弊的指责。违例公司名称与赛益相近然而,这家公司的名称与赛益(Mohd Said bin Yusof)的译音非常相近,令人怀疑两者之间存有暧昧的关系。这家位于马六甲的公司是自1990年起操作,单在今年就14次违例入口由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所规定的横断面超过60平方寸的锯材。...

转载自当今大马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50851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