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July 21, 2006

跟踪主管提款尾随回公司,3匪砸车镜抢钱

(梳邦再也讯)一名直销公司主管驾车去银行提款,以给13名员工的薪金及抽佣金,岂料车子驾抵公司附近时,遭一辆乘坐3名印裔男子截停。这3名蒙面男子,分别持著日本武士刀及斧头,砸破主管车子的左右镜,劫走1万9000令吉现款及值6000令吉的物品。

这宗劫案是於周四,发生在蒲种公主城。事主为43岁的华裔男子。

当天早上11点,这名在直销公司任主管的华裔男子,驾著休闲车到沙亚南的哥打哥文宁的一间银行,提出1万9000令吉。

这名主管在提款时,疑被匪徒在银行“盯住”,结果驾车回途中,就被匪徒尾随,一直到他公司附近时,匪徒马上截停他的车子。

3名印裔匪徒,其中2人分别用斧头砸破主管车子的左右镜。另1人则持著日本武士刀要胁主管。匪徒迅速抢劫主管的一个装有款项的公事包、手提电脑、手机及手表。

过后,匪徒驾著一辆银色的车子逃走,车牌号码是WLX 5508。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说,经过警方调查后,发现匪徒是挂著假车牌干案。由於事主无法认出匪徒样貌,以致警方查案受阻。

他说,警方也不排除此案涉及银行内鬼,或事主在提钱时,已有匪徒在“监持”,所以等他出来时,就跟踪在后。

弗亚希望公众到银行提钜款时,可以找同事或朋友相陪,再不然致电要求警方保护。“我也希望公众到银行提钜款后,不要随便停车下来喝茶,以免让匪徒有机可趁。”

(光明日报·2006/07/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