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July 21, 2006

住家附近溜狗遇劫,中年被砍手指险断

(双溪大年讯)一名中年男子在百大年花园住家附近溜狗,遭蒙面骑士打抢。抢匪抢了现金及手机后,还砍伤了男子的左手,其中一根手指还差点被砍断。

伤者曾仁来(44岁,已婚)声称,周四晚10点半他如常带著小狗出外散步,刚离家不远,一辆摩多经过他身边,之后又调回头向他驶来,他原本以为对方是要问路,一看摩多上2名印裔男子蒙著脸,手上还拿著一尺长的巴冷刀。

邻居也被砍伤

他说,为了保命,他只好把身上约400令吉现金及手机全都交给劫匪,可是劫匪还嫌不够。“这时邻居刚好回来,马上跑过来,劫匪逃走前还砍伤邻居腿部,还好没大碍。”

邻居过后将他送到附近的诊疗所,但医生发现刀伤严重,要他们到医院治疗。

曾仁来说,以前常从报章上看到柔佛、吉隆坡等大城市才会有抢劫案,没想到大年小市区的治安也一样不好。

他表示,以后出外散步一定要在天黑之前,他也提醒大年市民出入小心。

(光明日报·2006/07/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