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汽车藏尸案,死者没有外伤,疑涉恩怨遭毒杀


(吉隆坡讯)警方怀疑被藏尸车子行李厢的华裔男子,可能涉及个人恩怨而引起他人的仇杀。由於死者身上根本没有任何外伤,因此警方不排除死者可能遭他人下毒杀害。

据了解,经过法医的剖验后,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被刺伤或被殴打过的痕迹,连一点小伤痕都没有。

金马警区主任卡玛巴沙受询时说,详细的剖验报告还没有出炉,因此警方暂时只能怀疑他遭人毒杀,一切还须等待剖验报告出炉后,才能下定论。

他说,警方相信案件的凶徒可能与死者是相识的,警方初步推断凶手的动机可能涉及仇杀。

在此之前,消息指死者可能欠下大耳窿巨债,在无法偿还的情况下遭人杀害。

暂未扣捕任何人

卡玛巴沙表示,警方暂时还没有扣留任何嫌犯。此外,警方也还未传召任何人录取口供。

他指出,警方将从死者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著手调查,也促请知情者自动向警方提供情报。

另一方面,卡玛巴沙说,死者在几个月前,曾因为遭受恐吓而报警,不过警方还在调查有关案件。

询及警方是否从死者轿车找到任何指纹,他表示,经过鉴证组调查后,警方在轿车的车内和车外发现许多指纹。可是,这些指纹暂时对案件并没有任何帮助。"不过,警方将根据搜集 到的指纹做进一步调查,以掌握凶手的身份。"

车内未发现凶器

他也说,死者身上并没有钱包,而轿车内也没有发现任何凶器。

周一下午4点,吉隆坡中央医院清洁工人在妇产科楼前的停车场,闻到阵阵恶臭味道从一辆本田进轿车内传出来,报警求助。当警方打开轿车车尾箱时,赫然发现里面竟然藏著一具华裔男子的尸体,并已高度腐烂。

警方通过轿车车牌查出车主身份,并联络车主家人到现场协助调查。车主家人过后从死者手臂上的泰国暹罗佛纹身,证实死者就就是33?的车主本人张春顺。

据了解,死者从上周三(13日)开始已没有回家,家人过后也已报警求助。

取蛀虫化验
查死亡时间


法医抽取了尸体身上大约20条蛀虫作化验,调查死者的死亡时间和是否遭人下毒。

由於死者尸体已高度腐烂,法医还未能确定死者的死亡时间到底是多少天。

据悉,这些抽取出来的蛀虫经过化验后,可以查出死者的正确死亡时间。

此外,化验也可以从蛀虫的健壮程度,以及吃过的东西,查出死者是否真的遭人下毒致死。


(光明日报·2006/09/1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