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马青促请凯里,停止极端言论


(吉隆坡讯)马青总团宣传局周一发表文告,对巫青团副团长凯里发表大道公司边缘化土著的极端言论作出抨击,并促请凯里即使无法从我国各族合作的历史中吸取经验,也应该从国际未来趋向得到启示,停止一切骇人听闻的极端言论,即刻停止所有鼓吹封建制度和思想的言论。

马青总团宣传局主任蔡金星在文告口中指出,凯里为了达致个人的政治议程,在近期内发表了一系列的种族沙文主义言论,如不惜亏本将本身持有公司股权卖给土著论、种族输赢论、槟城州著被边缘化论,再加上最新的大道公司边缘化土著论,对国内的各种族关系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指凯里开倒车

他说,凯里作为国内政治新生代领袖,其开倒车及误导性的言论让人担忧,因为凯里不但没有以身作则,鼓励土著与非土著合作,共同面对全球化的挑战,相对地却试图把非土著描绘为假想敌,消耗国家的元气,破坏国阵多年来所开创的各族谅解与合作的努力。

也是马青副总秘书的蔡金星表示,凯里留学海外,不可能不知道世界最新的趋势,也不应该推翻政府近年来所强调的绩效主导的工作文化。

"凯里不分黑白,试图把极需高度专业及密集知识和技术的大型工程谘询工作,简化为土著与非土著的零和游戏,让人对国家未来的建议感到忧虑。"


(光明日报·2006/09/1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