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撬开铁花锁头,宵小爆窃组屋数单位


(大山脚讯)大山脚宏愿组屋近2个月来频频发生破门行窃案。小偷在周三撬开同排数个单位的铁花和大门锁头,潜入屋内偷窃。

宏愿组屋是大山脚最大的组屋区,共有912单位,居民逾2000人。不过,由於目前该处有30%单位空置著,结果引来不法之徒干案。

住户梁伟杰说,他放工回家时,发现住家遭破门行窃。屋内两部音响器材、手表及300多令吉现款不翼而飞。他向邻居打听,才发现左邻右舍有多人中招。

巴当拉浪州议员陈德钦接到投诉后,周三晚上联同警方到案发地点了解情况。

陈德钦表示,他将联络掌管槟州房屋部的行政议员阿米鲁汀,要求聘请至少4名保安员在组屋区加强巡逻。他同时也要求威中代警区主任再纳安排警民对话会,寻策降低当地的罪案率。

此外,当地也常发生摩托偷窃案。陈德钦吁请居民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一旦发现可疑人物,马上通知警方。


(光明日报·2006/09/1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