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闯店抢劫嫌现款少,3刀匪怒敲猛踢店东


(太平讯)3名印裔刀匪打劫石油气店东,劫走店东逾百令吉现款后疑嫌钱太少,遂以刀柄猛敲店东的头部,进而向店东搜身,结果仍一无所获,临走前还猛踢店东一脚。

这起抢劫案於周三上午9点多,在甘榜某央合众花园第一巷的石油气商店发生。店东除了损失逾百令吉,他的两台手机及个人重要文件也被劫走。

据店东的女友引述案发经过时称,事发时只有店东苏维灵(32岁)一人在看店,一名印青进入店内佯称要购买石油气炉,接著两名印青尾随入内,其中一名手持巴冷刀的印青,即以巴冷刀指著店东肚子,要店东交出腰包。

她表示,店东当时连忙依指示除下腰包,可能因动作缓慢而激怒刀匪,刀匪即以刀柄敲打店东的头部,接著以刀切断店东的腰包。刀匪在发现腰包内的现款不多后,再度以刀柄敲打店东的头部,随后便搜查他身上的口袋,结果一无所获。

她称,刀匪在掠走店东的手袋后,临走时还猛踢店东一脚,过后乘同一辆华嘉轿车扬长而去。

她表示,店东忍住疼痛致电告诉她,她连忙赶返店内。店东较后到警局报案。


(光明日报·2006/09/1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