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拦截2少女骑土,2男挟往公园强奸

(吉隆坡讯)2名年轻的马来少女凌晨共乘摩多回家途中,遭2名手持巴冷刀的马来男子拦截威胁。之后,男子将她们载到宁静的公园洗劫,其中一名19岁的少女惨遭强奸。

周一凌晨1点,2名女受害者乘坐摩多回返位於蕉赖阿南达迈的住家。两人途经康乐乐大道时,突然遭2名持把冷刀的男子(年约20馀岁)拦截,威胁她们不可反抗及求助。

之后,2男子分乘2辆摩多,将她们载到一个阴暗的儿童游乐园洗劫,抢走她们的手机、戒指及耳环,总值500令吉。

其中一名男子兽性大发,强奸19岁的少女。另一名15岁的少女刚好月事来潮,避过一劫。

男子在尝尽兽欲后,乘坐摩多逃逸无踪。2名受害者之后到阿南达迈警亭报案。警方调查发现,摩多车牌是假的。

受害者在报案时指出,在巴冷刀的淫威下,她们不敢轻举妄动及高声大喊。

警方之后将2人送到中央医院检查及接受心理辅导。

(光明日报·2006/09/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