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2假警抢男子千元财物

(槟城讯)周日凌晨约2点30分,一名男子在暹路一带步行时,被2名冒警的男子截查,并遭对方抢走约1000令吉财物。

28岁的事主说,2名抢匪分别是华裔和印裔,他们当时各骑一辆摩多。

2名自称是警员的男子向事主出示一张白色证件后,即要求事主把背包和钱包交给他们检查。事主依言把钱包和背包交出后,2人立刻骑上摩多离去。

事主惊觉自己上当,马上到警局报案。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92条文进行调查。

东北区警区主任韩沙助理总监说,根据事主的口供,2名伪警的本田EX5摩多都没有车牌号码。因此,警方不排除2人是骑著失窃摩多干案。

他说,公众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遇见自称是警员的人士截查时,务必先证实对方出示的证件和身份真伪后,才答应让对方搜查。

(光明日报·2006/09/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