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4刀匪每次逗留5分钟,半小时连环劫3油站

(新山讯)3家油站在半个小时内遭4名持巴冷刀印裔匪徒打劫,匪徒乘坐轿车干案,在油站逗留约5分钟,洗劫油站员工后急速离去。警方正调查涉案匪徒是否属同一伙匪党。

匪徒干案时戴了滑雪面罩遮盖面容,持巴冷刀威胁受害者交出现款、手机和贵重物品等。遇劫的油站都装置了闭路电视,相信已拍摄下匪徒的干案过程。

周四晚上约10点20分,匪徒乘一辆黑色的丰田嘉美轿车到士姑来笨珍路朝往新山方向路旁的蚬壳油站。

4名匪徒兵分两路,2人进入油站柜台用巴冷刀架在2名女员工颈项,喝令她们交出财物,另2匪则行劫添油亭的2名男员工,最后劫走价值逾2000令吉的财物包括现款、手机和金饰等,还把柜台上的香烟拿走。

这间油站的超市晚上10点30分结束营业,相信匪徒事前已了解状况,趁油站超市将近打烊前打抢。

10时30分,巴西古当路朝往哥打丁宜方向的无比油站也被匪徒"造访"。事发时,油站内外有六七名员工。干案的4名匪徒有一人在车内守候,另一人在内部柜台,2人在添油亭打劫。

油站员工同样在匪徒的巴冷刀威逼下交出财物。匪徒抢走不超过1000令吉的现款和手机后,逃之夭夭。

据了解,约半小时后,即11时左右,士姑来区另一家不同公司的油站也传出被抢的消息。

新山北区警区刑事调查组主任占里受询时指出,警方有接获油站遇劫投报,不过他尚未了了案件详情。警方已著手展开调查涉案匪徒是否属同一伙匪党。


(光明日报·2006/09/08)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