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分乘2摩多夹攻,匪徒追劫砍伤男子


(新山讯)36岁巴士司机凌晨骑摩多前往新加坡上班途中,遇上两辆摩多的攫匪前后夹攻抢劫。匪徒阻截司机不成,其中一匪持刀跳下摩多,挥刀砍伤他。危急间,司机拦截一辆路过车子求救,攫匪见势不对才悻然离开。

0200b.jpg虽然保住了身上的财物,但司机的左手掌在挡刀时,伤及手指骨神经线,需要进行手术矫正。

周四凌晨3点多,住在士姑来永乐镇的陈先生,取道斯里雅阁花园往柏伶花园的方向行驶。途中,他的身后闪出一辆摩多,两名骑士伸脚要踢翻他,但他及时避开了攻击。

左手挡刀受伤

他紧急刹车控制车速,不料匪徒却手持1尺多长的刀跳下摩多,二话不说便往他砍去。他下意识以左手抵挡,结果伤及几根手指。情急下,他加快摩多车速往前行驶。

"此时,另一辆摩多也出现在后面紧跟著我。前面攻击我的那辆摩多有两个人,我不知道后面那辆有多少人。"

他指出,攫匪追踪他一段路后,他见到前方反方向车道正好有一辆车子经过。"我看到车子后就把摩多驾过去,挡住对方的路。匪徒可能是看到有人经过,不敢对我怎样,所以没有抢到甚麽东西就逃走了。"

车主不敢停车
单手骑摩多到医院


巴士司机截停一辆车后,原以为可以向车主求救,送他进医院。不料他还没开口,车子就飞地似走了。相信车主是误把司机当劫匪,所以没有及时施救。

过后,他又在交通灯前向一名车主求助,要求对方开车跟随他的摩多,好让他平安抵达新山中央医院。不过,这名车主表示要先载了友人再帮他。

"我那时都痛得要死了,最后只好忍著痛,单手骑摩多到20公里外的医院求救。"


(光明日报·2006/09/07)




Technorati : ,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