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拒外出用餐,舞蹈员遭5男轮奸


(梳邦再也讯)一名男子致电邀约酒廊舞蹈员外出用餐被拒后,趁舞蹈员在住家附近的公共电话亭打电话时,强拉她上车,把她载到湖边,与另4名男子轮奸她。

警方接获受害者投报后,上周五晚上在鹅唛地区逮捕一名28岁嫌犯(工厂操作员)协助调查。目前,警方尚在追缉另4名嫌犯的下落。

18岁马来女受害者报案时声称,上周一(8月28日)晚上8点,她接获一名陌生男子的来电,邀约她共进晚餐,但被她拒绝了。她过后一人到住家附近的公共电话打电话时,一名陌生男子趋近,问她可不可以一起外出吃晚餐。

"我当时没有理他。怎麽知道,他强行拉我上车。车内还有2名马来男子。"

她说,她和3名男子於9点至10点之间抵达餐馆后,她曾假装上厕所,企图致电朋友求救,但却被对方发现,怒而把带她到湖边轮奸。"总共有5个人轮奸我,我还记得被强奸的地方在一间酒店附近。他们过后送我回家。"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披露,女受害者是一名孤儿,与婆婆居住在泗岩末达南。她在秋杰路上班。"我希望知情者或目击者向警方提供情报。"


(光明日报·2006/09/05)




Technorati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