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疑打瞌睡被偷冲锋枪,涉案警员问话后获释


:警员在部长家驻守?警方的服务非常好。不知道我家几时会有警亭,有警察帮我驻守。 :P




(吉隆坡讯)一名在乡村与区域发展部长拿督斯里阿都阿兹洋楼外警亭驻守的警员,疑打瞌睡时被人偷走一把冲锋枪(HKMP5)一案,全国副总警长拿督斯里慕沙哈山说,警方在扣留这名警员及他的同僚问话后,已将他们释放。有关的枪械仍未被寻获。

他说,这两名警员目前已经回到工作岗位,而有关案件仍在调查中。

慕沙哈山是出席一项由马来亚铁道公司(KTM)移交装甲车给大马皇家警察博物馆仪式后,在记者会上说,如果警方认为有必要向两人录取更详尽的口供,警方会随时传召他们到警局问话。

在这之前,警方担心有关的枪械会落入军火集团手中,因此逮捕两人查办。在经过详尽的调查后,初步相信他们并没有涉案,因此将他们释放。

事发10小时才投报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苏莱曼之前也劝请所有警官和警员,在执行任务时,应该谨慎保管好身上所佩戴的枪械,以免掉入不法之徒的手中。

上周五凌晨4点,一名在乡村与区域发展部长拿督斯里阿都阿兹洋楼外的警亭驻守的22岁普通警员,疑打瞌睡,被人偷走一把冲锋枪。

这名警员失枪后,和另一名29岁的同僚,在事发10小时后,才向警方投报,而且两人口供有疑点,所以警方当场扣留他们协助调查。

涉及失枪的22岁普通警员隶属吉隆坡普通行动部队(PGA),在警队服务2年,另一名同僚当时则负责巡逻。


(光明日报·2006/09/04)




Technorati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