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邮差黑衣人劫银行11万,抢走保安员枪弃住宅区


(加影讯)"邮差"持枪与同党闯入银行抢劫,两分钟内劫走超过11万令吉现款,逃离前担心被保安人员还击,结果抢走保安人员的散弹枪,然后把枪枝弃在距离50公尺的花园住宅区。

这宗劫案是於周五下午约4点发生在锡米山大街的大众银行,两名匪徒头戴全面罩头盔,除了其中一人穿著邮差制服,另一人是穿上黑色上衣。

这2名匪徒的"打扮",相信是想要在干案后逃走时,不会惹人起疑。

加影警区总部接获投报后,派出多名警员及重案组探员到场了解,并且通知所有巡逻车执行任务时,留意可疑人物。至目前为止,两名匪徒尚未落入警网。

用马来话警告顾客


据了解,两名匪徒闯入银行后,先制伏拥有配枪的保安人员,拿走对方的散弹枪。其中一人冲进出纳员柜台掠夺现款,另一人就站在银行职员出入口,负责监视在的逾20名顾客。

据知,匪徒是用马来话警告顾客及银行职员,匪徒表示他们是来抢劫,在场所有人不得大声叫喊。

两名匪走逗留2分钟后,带走保安人员的散弹枪乘坐本田EX5摩多逃走。

雪州警察总部派出鉴组人员到场进行搜查,包括银行是否留下匪徒指纹。警犬组也到场协助调查,没有特别的发现。

警方已向银行方面索取闭路电视录影带,以便追查。


(光明日报·2006/09/01)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