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刀架脖子割伤下巴,派报员被抢10令吉


0193b.jpg(麻坡讯)32岁派报员清晨骑摩多外出派报,派到第3家订户时,遇到2名骑摩多刀匪随后突击。当时他感觉有人将刀子架在他的脖子,於是转身探个究竟,不料却不慎被刀割伤下巴。他自行交出钱包后,匪徒还搜他身,确定没有其他财物后才扬尘而去。

周五清晨4点半,郑文洪驾摩多到周来花园派报时遇劫,由於匪徒戴著头盔,他看不清对方样貌。

从事派报工作已3年的他说,他的钱包有10馀令吉,不过身份证与驾驶执照都被匪徒抢走了。"我的下巴伤痕约2寸长,缝了5针。治疗后我还继续沿户派报。"

他的母亲陈爱珠(68岁)指出,儿子出门派报未及一分钟再折返家门口时,白色T恤染上大量血迹,吓了她一跳。

白色T恤染大量血迹

0194b.jpg"其实我儿子出门时,我看到有2名共乘摩多的男子U转,跟著我儿子的摩多后面朝花园出口处驶去。不过,当时她并不以为意。想不到,才一会儿,就看见他满身是血回来。"

她感叹,目前社会治安不靖,就连身上没有携带巨款的派报员也会被匪徒盯上。她庆幸儿子遭受的刀伤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郑文洪已向麻坡警局报案。除了郑文洪派报时被劫,据了解,单单8月份,麻坡就发生了至少3起派报员遭劫事件。所有案发的共同点是匪徒都是骑摩多前来干案,而且都是双人出击。

麻坡警区代主任阿布警监受询时,不愿针对有关匪徒是否属同人或同党的询问作出回答,仅表示警方仍在积极调查中。


(光明日报·2006/09/01)




Technorati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