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接收人纷转发·匪徒半小时放人,短讯救了被掳少女

(怡保讯)相信是成千上万则手机短讯发挥了效用,使5名大胆匪徒,在抢车及掳走18岁少女的半个小时后迅速放人。

这起抢车掳人案是於昨晚(周一,28日)7时30分发生在怡保人来人往的怡保百利广场停车场,5名匪徒攻击一对华裔情侣,表明“车要人也要”后,将少女掳走。

女事主是和一班朋友在购物广场内的卡拉OK唱歌后,和男朋友到停车场取车。当他们正要登上汽车时,突然出现5名马来青年,将他们围著,然后动手殴打男事主;由於担心女友的安全,男事主叫女友马上离开,然而慌张的女友却走进汽车,将自己反锁在车内。

连人带车一起驾走

匪徒过后从男事主身上找到锁匙,连人带车一起驾走。

事发时,看著匪徒载走女友的男事主,急得连忙用手机传发短讯,要求朋友转传,协助注意被抢走的国产车。

男事主发出的短讯指出,有一群马来青年抢走他的轿车,车里有他的女朋友,希望大家协助注意这辆列号WFE 2XXX 的威拉掀背式轿车的行踪。

这则求助短讯如滚雪球般,不只在霹雳州转发,也转到全国各地,许多人包括记者都先后收到以英文和国文传出的求助短讯。

相信是短讯奏效,被掳走的少女在半个小时后脱险,她被弃在距离怡保10公里外,新邦波赖通往金马仑新路旁的森林。

女事主已被送入怡保中央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并证实没有受到性侵犯,但遭到匪徒非礼,也被打伤。

事发时停车场内还有其他人目睹案发经过,但可能是看见匪徒人多势众,都不敢伸出援手。

(星洲日报·2006/08/2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