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29, 2006

嫌犯上庭借屎遁 同党窗外摩多接应

(安邦再也讯)看起来守卫森严的警局扣留室与法庭,在过去数年来发生至少10宗嫌犯逃走事件,但同样事件仍继续发生。一名涉及抢劫伤人而在紧急法令下被扣留的嫌犯,周一上午被押往安邦再也地庭面审时,向狱卒要求如厕而“借屎遁”爬窗逃,由一名在法庭外的骑士同党接走。

这名30岁嫌犯分别在2004及2005年间,涉及3宗抢劫及抢劫伤人案,其中两宗发生在加影区,另一宗在士毛月。警方相信,嫌犯的逃亡过程曾经过周详策划,但不知道嫌犯何时曾接触外人。

据了解,嫌犯是在上午9点15分与两名狱卒抵达法庭,他抵步时可能发现有同党在法庭外等候,因此他佯装腹痛,向狱卒要求上厕所。狱卒解开嫌犯其中一手的手铐,并由其中一人押著他进去厕所。

乘同党摩多逃

两人走到厕所,嫌犯进入第三间蹲式马桶的厕所间,然后把门锁上。狱卒站在厕所间门外等候,不一会外头便突然传来有人大喊“有嫌犯逃走”的叫声。

狱卒立即大力踢开厕所门,但嫌犯已不见踪影。另一名坐在靠近厕所大门座位的狱卒急忙跑去法庭外查看,但他获知嫌犯已乘坐同党的摩多逃走。

安邦再也警区总部接获投报后,查案警官苏克里首席警长与两名同僚前往法庭展开调查。嫌犯逃走时是身穿白色T恤、黑色牛仔裤及拖鞋,接走嫌犯的骑士驾驶125CC摩多,身份未明。

(光明日报·2006/08/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