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29, 2006

爱穿金戴银出街 妇女遭抢走5金链

(芙蓉讯)一名爱穿金戴银的妇女,佩戴5条价值约6000令吉的金链出街时,遭2名乘摩多的匪徒抢走所有金链。据悉,妇女的亲戚曾经劝她,现在治安不好,别佩戴太多金饰出门,可是妇女没听取劝告,除了5条金链,她手上还有金手链和金戒指,所幸这些没被抢走。

周一下午5点,来自宁宜的36岁哈菲莎在芙蓉谭扬路一间商店购买零食后,与母亲及一名孩子,步行至芙蓉东安会馆旁边的停车处取车。

哈菲莎在芙蓉警局向《光明日报》指出,当时她还有四五步就抵达停车位,但一名男子突然趋近,迅速地掠走她颈上的5条金链,然后坐上同党的摩多逃走。“匪徒动作非常快,一扯断金链就坐摩多逃走,路人也来不及追捕他们。”

匪坐摩多逃走

她说,她平时就爱佩戴金饰,被抢走的5条金链是她这几年来买的,其中一条还是她用工作意外的社险赔偿金买的。

她指出,80年代她在工厂工作时,手被机器辗伤,过后获得社会保险赔偿。当时她用赔偿金买了一条金链作纪念,她心疼这件纪念品也被抢走。

劫案发生后,一名路过现场的女读者致电本报说,她看见2名匪徒乘坐的摩多车牌号码是WHM4588,她希望本报帮忙通知警方,以协助警方追捕匪徒。

她说,当时谭扬路的交通堵塞,她放慢车速经过劫案现场时,先是听见哈菲莎的叫喊声,跟著看见一名匪徒手上拿著金链,坐上同党的摩多逃走。

(光明日报·2006/08/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