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August 28, 2006

女郎被抛下车毙命,夫妇见一轿车急驰离去

(新山讯)一名马来女郎被一辆车载往一条小路后,遭人匆忙抛下车。一对马来夫妻听到有重物掉在路上的声响,趋前查看,发现女郎奄奄一息躺在路旁草丛,且头部流血,不久后便毙命。

女郎是於上周六(26日)晚上11点,被人丢在新山敦阿都拉萨大道,靠近玛利亚专科医院附近古德士油站旁的一条僻静小路。

一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指出,他和妻子刚踏出屋外,便见到一辆国产轿车急速飞驰而去,一名女子则躺卧在路旁。

“那名女子的头部流血,还有一点气息,我就叫儿子赶快报警,但警方11点半赶到现场时,她已经断气。”

消息指出,女子约160公分身高,身材瘦削,年龄介於25至28岁之间。死者被发现时,身穿一件白色长裤和蓝色上衣。

柔州总警长拿督胡申周日(27日)受询时说,警方尚不知道整个事件的发生经过。“警方需要时间来调查女郎是死后被推出车外,还是被推出车外致死。”

新山南区警区主任罗斯兰则指出,警方已确认死者是一名巫裔,目前还在调查她的身份。

(光明日报·2006/08/2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