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26, 2006

承包商遭4匪拦截 疼痛晕车内·2万不翼而飞

(太平讯)水槽工程承包商周四下午带了巨款准备去购货途中,被一辆轿车截停,然后遭车内4名华印巫劫匪劫走约2万令吉。

下午4点30分,身上有逾6000令吉现款的承包商梁志光(45岁)从新板金城园收了一笔逾1万3000令吉现款后,准备到市区购货。他在新板律天桥上突然被一辆轿车截在前头。

事主指出,对方把车停在前头后,挡住了他的车门,接著他就看到3个人走出来,当时他想著要爬出车外,但不成功。接著,他就感到头部疼痛就晕倒在车内,清醒时就发现钱已经不见了。

“当时头还是很晕,我慢慢地把车驶到甘榜某央,即巴哈鲁河中学前一车厂,拼命向车厂内的人点头示意求助,接著又再度晕倒,醒来时人已经在医院了。”

事主的太太说,她丈夫是由友人送院治疗,较后她赶到医院时,见丈夫已昏迷,不过双眼却一直流泪。

丈夫昏迷好几个小时醒来后,都不大能讲话,但却表示头很晕,眼睛也很花,看不清东西。

医生指她的丈夫头部受到重击,额头有肿胀现象,因此眼睛因此受到影响,不过尚需作进一步的检查。

(光明日报·2006/08/2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