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August 25, 2006

“警打击罪案非打击媒体”章瑛∶报导攫案接警告信

因为报道新山18岁女生被攫夺惨死的案件而接国安部的警告信,为何?

国安部不把重点放在对付攫夺匪,反而对付伸张正义的媒体。

我现在相信国安部所说的,警方的确是人手不足。
因而打击攫夺匪的时候就显得“没有什么力”,因为很多警力都被用来对付媒体了。



(吉隆坡讯)民主行动党大山脚区国会议员章瑛指出,国内安全部应把焦点专注在国内安全问题上,而非针对媒体在治安问题方面的报导,对他们发出警告信。

她披露,据她了解,国内一些中文报章因报导早前在柔州发生的攫夺案,而接到国安部警告信。

有关案件是程 妗疑遭攫夺而死亡的案件。从事售货员的程 妗(18岁)於8月11日上午11点,步行前往邻近的柏伶娱家城上班途中,因取道柏西西兰柏伶1路而遇袭惨死,倒毙公路中央。

警方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在各调查角度上,警方不排除这是一宗攫夺案。

章瑛披露,国安部针对中文报章媒体的报导,质问媒体是否有证据可证明有关案件就是一宗攫夺案,同时要他们对有关报导负起责任。

报导根据合理推论

“现在至少有一家中文媒体已接获警告信,人民都关注地方上的治安问题,特别是攫夺案。媒体的报导是根据合理的推论,不是无中生有。而且,如果那不是一宗攫夺案,警方可告诉大众,让大众知道那究竟是宗甚麽案件,国安部不需采取如此强硬的行动对付媒体。”

“如果国安部和警方质问媒体有何证据证明那是一宗攫夺案,那警方又有甚麽证据来说明,那不是一宗攫夺案呢?”

她说,首相也是国安部长,因此她呼吁首相不要打压媒体,相反应打击罪案。

(光明日报·2006/08/2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