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女郎认出攫匪,表弟捉匪遭刺伤

(新山讯)20岁的印裔少女认出2周前攫夺她财物的匪徒后,电召父亲和表弟向攫夺匪兴师问罪。匪徒不甘被押往警局,亮刀出手反抗,刺伤少女的表弟。

女事主卡拉巴甘说,周一早上7点,她在新山优景镇车站,见到了本月8日攫夺她皮包的匪徒。当时30多岁的匪徒见到她时,低著头并用手掩著脸。

“本月初,我在哥打丁宜通往乌鲁地南大道旁的车站附近遇劫,匪徒攫夺我的皮包,我极力反抗,结果他用木棍击打我的头部,抢了我的皮包便跑,所以我才认得他。”

她指出,这一次重遇该攫夺匪时,匪徒与月初干案一样,头戴钢盔。

她说,认出对方后,她马上拨电话联络父亲和表弟沙拉克里斯南。她在父亲和表弟陪同下,找上该匪徒对质,并要押对方前往警局。

她指出,匪徒亮刀反抗,拔腿逃跑,她的表弟从后追捕,却被对方用刀剌伤胸部。

伤者过后被送入新山班兰苏丹依斯迈医院救治。事主也向乌鲁地南警局报案。

(光明日报·2006/08/23)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