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22, 2006

4刀匪连续干案,一个早上抢3女郎

(新山讯)4名乘坐土黄色金丝雀轿车的马来刀匪,相信在周二早上连续干下至少3起抢劫案。3名受害者都是女性,而且都是在正要开车时被抢皮包的。

从事信托工作的47岁伍秋屏说,她住在百合花园摩利3之11路,周二早上7点05分准备开车去巴刹时,匪车飞驶而来,停在她车旁。

她说,2名匪徒分持巴冷刀下车,一人守在司机座位旁,另一人则用刀柄敲破驾驶座旁的玻璃窗,伸手抢走她放在座位上的小皮包,然后迅速登上废车逃走。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她披露,匪徒干案时都没有蒙脸,年龄介於20至26岁之间。她的小皮包里有300令吉,她已到避兰东警局去报警。

未及锁上车门

另一位受害者的丈夫潘胜光(47岁)受访时说,她太太是幼教教育工作者。“我太太早上7点15分从百合花园摩利1之2路的幼教中心出发,准备到北干那那的幼教中心时遇抢。”

他说,太太坐上车后,还没来得及锁上车门,一辆车就已停在她车旁了。3名马来匪徒下车后,一人拿刀,另2人开车打抢。

他指出,他太太是台湾人,身上带的2本护照、手机和行事历也被抢走了。太太曾尝试开车追匪,但一路追到甘榜马来,由便失去了匪踪。

他在8点20分陪同太太到避兰东警局报警。

他说,在警局里,他遇上第三名受害者。她是在早上6点去找朋友时遇抢的。

伍秋屏和潘胜光是在柔州马青防范罪案巡逻组副主任杨德开,及委员庄宽权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

(光明日报·2006/08/22)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