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0, 2006

20岁哥罗芳淫贼,停车场掳奸少妇

(吉隆坡讯)一名年轻色魔使用“哥罗芳”干案,至少有一名女性被掳奸。一名21岁少妇在购物广场停车场误信色魔,遭弄昏后载往别处强奸。

8月14日,在武吉免登区一间购物广场商店工作的受害者,下午出外购买食物,她把钱包和手机都留在店里,身上只带了4令吉便出去。她在广场内遇到一名自称认识她的华裔男子,对方表示要送货到她隔壁店,要求她帮忙他到车上拿一些货。

她不疑有诈,靠近对方的车子时,突遭人用布块掩嘴和鼻,便突然失去意识。直到晚上11时她才苏醒,发现自己躺在加影区的路旁。过后她向路人借手机,致电向丈夫求助。

警方相信,色魔是一名20多岁的青年,他干案时用沾了哥罗芳的布块,紧掩受害者的嘴巴和鼻子,令她陷入昏迷。

(光明日报·2006/08/19)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