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拨开架脖上刀子取铁支,店员反抗击退2匪

(梳邦再也讯)2名华裔匪徒到宠物店佯称购买狗用的肥皂时,却忽然亮出刀子打劫。不过,25岁男店员假装躲进房间内,然后拿出铁支,攻击2名匪徒,并将其中一名匪徒打伤。

这宗案件是於周三下午4点左右,在首邦市1区的一间宠物店发生。

25岁的卡达山族男店员(来自沙巴)与两名同事一起看顾宠物店时,有2名华裔男子走进店,并向卡达山店员表示要购买狗用的肥皂。

可是,当店员将肥皂拿在手上时,两名匪徒突然亮出刀子并架在店员的脖子上,威胁另两名同事不得轻举妄动,因为他们是来抢劫的。

这名店员忽然“发难”,举手拨开脖子上的刀子,再冲到一间小房内。没多久,他拿著铁支出来,二话不说就朝其中一名匪徒打下去。

其中一名匪徒被店员打伤头部流血后,匆匆与另一匪逃离现场。不过,店员却在混乱中,遭匪徒割伤左右手。这名店员过后也已到医院治疗,并通知老板报警。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证实这起案件,并表示警方正追捕两名匪徒。

(光明日报·2006/08/18)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