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女郎被抢大声呼叫,路过4警员逮攫匪

(吉隆坡讯)一名锡克族女郎清晨步行上班途中,在商业中心的走廊遭攫夺匪持小刀抢劫时,巧遇4名警员经过,因此警员听到女郎的尖叫后,马上将欲逃跑的攫夺匪逮捕。

周四清晨7点,这名27岁的锡克女子(电脑资讯分析员),欲步行到白沙罗市中心柏灵京路的办公室上班时,突然一名马来男子站在她前面,然后亮出7寸长的小刀指住她,迅速的抢劫她挂在肩膀的黑色手提袋。

这名女郎不甘被抢,大声喊叫,惊动正在附近进行防范攫夺及路边抢劫行动的4名警员。警员马上拔腿追捕逃跑的攫夺匪。

警方人员在逮捕这名17岁的马来攫夺匪后,从他的身上起获两个手袋,其中一个属於受害者的,另一个则是攫夺匪本身的。

受害者的手袋内有50令吉现款、手机等。至於攫夺匪的手袋内,藏有7寸长的小刀及一台手机。

十五碑警区主任祖莱迪说,这名嫌犯已被押往法庭申请扣留令,以调查嫌犯是否在该区涉及其他攫夺案件。

他指出,由於该区曾发生数宗攫夺案件,因此警方派了数名便衣警员,暗中在该区进行防范罪案巡罗。“没有想到周四早上,警方会当场目睹及逮捕到攫夺匪。”

了解公众作息时间
攫匪专在清晨下手

十五碑警区主任祖莱迪形容,现今的攫夺匪很“勤奋”,大部份的人还在睡觉时,他们就已起身干案。

他说,攫夺匪清楚了解到公众的作息时间,他们清楚甚麽时候是干案的最佳时间。

他举例,这些攫夺匪知道清晨六七点,街道还不是很多人,有一些独行女性在匆匆赶著去上班时,就盯住她们,然后伺机向她们下手干案。

(光明日报·2006/08/17)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