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15, 2006

学院附近遇劫脸缝40针,拉曼生吁警方加强巡逻

(吉隆坡讯)两名在拉曼学院念书及刚毕业的同住屋友,最近分别在学院附近的大红花花园遇上劫匪,其中一人还受伤破相,脸部缝了40针。他们挺身而出说出遇劫的遭遇,希望当局关注学院地区的治安。

受害者黄玮凯(22岁,市场调查员)及汪诗薇(21岁,大众传播高级文凭二年级学生),周二向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拿督张天赐申诉遇劫经过。

张天赐较后向冼都警区主任罗兹查询进展,罗兹也忍不住气愤公开警告劫匪∶“不要让我的人捉到你们,你不是时常这麽好运的!”

5月13日傍晚7点半,黄玮凯从旺沙玛朱步行返回大红花花园途中,一名马来男子佯装问路,另一名男子突然从后方持刀挟持他,表明要打抢。他试图反抗逃走,不料匪徒挥刀砍向他的头脸,并趁他血流满脸时搜走钱包和手机,然后逃之夭夭。

他表示,当时他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负伤步行回家,途中遇上3名马来男子伸出援手,载他回家及通知屋友送他到医院。他的伤口缝了40针,脸上留下一条长长的疤痕,过后还要申请更新证件,包括大马卡、驾照和学生证,共花了70令吉。

汪诗薇则是於周一下午4点半遭攫夺背包,被抢走钱包和一台手提电脑,损失约5200令吉。

她说,当时她与3名同学步行回家,突然遭从身后而来的摩多攫匪抢走背包。她一度与匪徒拉扯背包,导致手指瘀伤,最终还是被对方抢走背包。

她指出,申请更新证件时需要缴付罚款,她希望当局能免掉罚款,毕竟不是罪案受害者想要遗失的。

(光明日报·2006/08/1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