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August 11, 2006

上班途中,少女遭攫匪劫财致死

(新山讯)一名刚踏入社会工作的19岁华裔少女,今日(周五,11日)在步行上班途中不幸遭攫夺匪劫财致死,陈尸公路中央。

从事售货员的死者程淑婧(译音)是於周五上午11时许离开位於新山柏伶花园柏里蒂斯15路的住家,步行前往邻近的柏伶娱家城上班,在取道柏西西兰柏伶1路时遇害。

据一名学生巴士司机指出,2名共乘电单车的印裔攫夺匪是从死者后方向她下手,致伤死者的右颈,然后抢走死者的手提袋。

但是现场众说纷纭,有人说死者是被攫夺匪用铁盔打死,有人说她是被刀砍伤而死,更有人指出,死者是在被攫夺抢走颈上的金链时,被金链割伤而死。但真正的死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证实。

根据现场情况看来,死者的鼻子出血、血流满面,但她的颈部并没有血迹及明显伤痕,陈尸地点也未见大量鲜血。

死者皮肤白皙,身裁娇小,遇害时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裤及凉鞋,惟右脚的鞋子掉在尸体附近。现场也没有见到死者的手提袋等随身物品。

(星洲互动·2006/08/11)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