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偷窃集团见车就偷,隆每天不见20摩多

(吉隆坡讯)资料显示,吉隆坡平均每天至少有20辆摩多报失。这些偷摩多集团份子,遍布在隆市每个角落,包括商业中心、购物广场,甚至在偏僻的地方。

根据《大都会日报》的报导,这些专业的偷摩多集团份子子,不管甚麽款式的摩多,都会成为他们下手的目标。

据了解,邮政局、保安公司、军人、大专生和在私人机构工作的职员摩多,他们都“照单全收”。

令人费解的是,这些每个月都不见数以百计的报失摩多,警方难以帮到事主找回摩多的“下落”。至於集团份子子是通过甚麽管道脱售出去,则不得而知。

《大都会日报》指出,一名41岁的承包商在两个星期前,以2000令吉买了一辆摩多。他於周一晚上11点半回到家,把摩多泊在位於中南区的店屋单位下面。不料,在隔天早上,他的摩多却不翼而飞,令他心痛不已。

弄坏摩多安全锁

此外,一名在武吉免登工作的20岁男子,也遭受同样的命运。他把车泊在购物广场的停车场,然后去上班,结果工作8小时后,回到停车场取摩多时,发现摩多已不见了。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名报失摩多的男子,在摩多附加安全锁,但偷摩多集团却有能力把锁弄坏,然后把摩多驾走。

另外,一名在大马空军部队工作的22岁男子,把摩多泊在拉惹劳勿路一间银行门口,结果半小时回来取回摩多时,摩多却不见了。

除此之外,25岁的邮差,把黄色的摩多放在安邦路的OSK大厦,然后上楼去送信件。不料,他在15分钟后下来,发现摩多连同头盔和一些重要信件已不知所终。

这些报失摩多的事主,已到相关警局报案。但警方是否能协助事主寻回这些报失摩多,则是一个未知数。

(光明日报·2006/08/09)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