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August 07, 2006

与匪拉扯手袋跌楼梯摔死,又一女郎遭“攫”命

(关丹讯)又一宗攫夺匪夺命案。一名女销售员经过广场内的楼梯间时,突然被一名吸强力胶的马来男子抢夺手提袋。她在与男子纠缠间,不慎摔下楼梯,脑部严重受创不治。

在服装店任职销售员的死者黄秋玲(25岁),是於周日(6日)晚上8点遇劫。她与匪徒一同摔下楼受重伤后,被送入邻近的关丹医药中心(KMC)抢救。一直陷入昏迷的她,最终在周一(7日)早上11点15分身亡。

目击者阿健说,事发当时,他曾在广场内的楼梯间吸烟时,看到嫌犯在二楼处吸强力胶,但嫌犯并不知道他也在那里。

嫌犯吸强力胶

“当死者经过楼梯间时,嫌犯突然抢她的手提袋,两人发生争执,一齐滚下楼梯。当时情况很混乱,我听见那女子大叫一声后,就马上喝住嫌犯,然后去追嫌犯。”

他说,他一直追嫌犯到底楼,看见嫌犯跑进一间光碟店休息后,就返回楼梯处看看黄秋玲。

“当时她看起来很虚弱,也不能够讲话了,过后我就扶她到楼梯外的椅子休息。”

他披露,这时刚好来了一个医生,对方检查黄秋玲的脉搏后,就跟我一起把她抬到成功广场后的关丹专科医院去。”

嫌犯满身鲜血跑进店
向员工要求面纸擦血

位於成功广场底楼Uni Shop光碟影片售卖店员工指出,当时嫌犯满身鲜血跑进店里,还向员工要求面纸擦血。

“我当时并没有留意到一个异样的人跑了进来,直到发现他时,他满身都是血,还向我们要求面纸擦血。他看起来已经没力跑了,才躲进店内,不久保安人员就将他带走了。”

有人在楼梯间吸强力胶

这不愿透露姓名的巫裔女员工说,当时店内共有2名员工,嫌犯大约逗留10分钟就被保安人员捉走了。

另一方面,成功广场一名保安人员指出,事发前10分钟,他们已经接获业者投诉说有人在楼梯间吸强力胶,可是,当保安人员抵达现场时,案件已经发生,现场一片混乱。

友人接恶耗难以置信
没想到她走楼梯下去

出事前与死者黄秋玲一齐在广场内闲逛的何汶莲(22岁)说,她与黄秋玲是在周日傍晚6点下班后,相约到附近的成功广场准备购买鞋子。

已哭肿双眼的她说,晚上7点,秋玲接到男友的电话后便离开,没想到她晚上8点尝试联络秋玲时,才得悉秋玲已经昏迷,被送入医院救治。

“我当时听了后吓了一跳,没想到她的情况这麽严重。我也不知道她当时会一个人走楼梯下去。”

黄秋玲是父亲的第二任妻子所生,她的母亲早已在去年病逝。她的父亲与前妻多年前已移居外国。据悉,他们获悉噩耗后,已动身返国办理女儿的身后事。

(光明日报·2006/08/07)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