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06, 2006

手脚反绑·颈有勒痕,杀8月孕妇一尸两命

(雪兰莪·鹅唛讯)怀有8个月身孕的29岁妇女遭人谋杀,双手双脚被反绑毙命在家里浴室的水缸旁,酿一尸两命惨剧。

死者颈项有被绳索勒过的痕迹,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是遭凶徒勒死。但是,住家内并没有被搜索过的痕迹,死者的戒指也没有被夺去,因此警方暂排除案件涉及劫杀因素,怀疑是私人恩怨引致。

排除劫杀疑涉私怨

住家单位门口或窗户都没有被撬开或破坏的痕迹,警方也不排除死者遭熟人杀害的可能性。

这宗案件是於周六早上11点45分左右,在士拉央新镇6路的双层店铺其中一个楼上单位发生。警方鉴证组受召到现场展开调查,而鹅唛警区主任嘉里尔也亲自到现场指挥调查工作。

死者嘉慕拉拉妮,是来自印尼的印度人。她与丈夫结婚1年多,怀有8个月的身孕,初步检查显示她腹中是女婴。

地毯掩盖尸体

死者丈夫罗嘉拉惹(38岁,吉隆坡市政局员工)声称,他清晨6点上班,直到11点半下班回家后,在客厅和睡房都看不到妻子的踪影。后来,他发现妻子卧毙在浴室的水缸旁,尸体被地毯掩盖著。

死者的鼻子和嘴巴流出血水,身上的衣服穿著完整,警方排除死者死前遭凶徒性侵犯。死者双手和双脚都被匪徒反绑,警方暂时无法确定死者是屋内其他地方被杀害,才移放在浴缸内,还是在浴室内被杀害。

死者丈夫在案发后,也跟随警方回警察局协助调查。

另一方面,死者表姐维拉玛表示,她最后一次见到表妹是上周四,当时表妹是到医院检查腹中胎儿。

她说,周五晚上,她曾致电问候表妹近况,表妹没有提及面对任何问题,或有与他人结怨。

(光明日报·2006/08/0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