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警匪冲突驳火,歼2匪3警重伤

(亚庇讯)亚庇水警周五下午在距离市区约8.5公里的加雅岛展开一项行动时,与为数不名的外籍匪徒发生冲突,造成2名匪被警方开枪歼灭,3名警员重伤。

据了解,亚庇警区在接获消息后,派出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员集聚在水警码头,分批乘搭快速抵达加雅岛援助。3名受重伤的警员过后即返回码头,被送往亚庇中央医院急救。

沙巴州警察总长拿督曼苏、州水警主任苏亦、科学鉴证组和多名甘拜园警察总部的高级官员,约在下午2时在荷枪警员的跟随下,前往该岛巡察现场情况。

根据现场的消息指出,3名受伤的警员当中有1名手臂几乎被砍断,有1名警员头部被砍伤,包括一名拥有首席警长勋衔的警员。

亚庇警区刑事调查组和罪案防范组的警员几乎倾巢而出,相信是参与追捕仍在逃离的匪徒。

拿督苏曼下午约3时从该岛抵达水警码头时,证实2名匪徒礼歼灭的消息,并表示将在稍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光明日报·2006/08/0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