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一辈子都记得匪徒样貌” 家威不敢再一人步行

(吉隆坡讯)上周六晚在文良港美拉蒂花园,遭劫匪砍伤双手的另一拉曼生彭家威(23岁)说,经过此事后,他再也不敢独自一人步行或乘搭轻快铁,而会改以搭德士出入。他强调,他这一辈子都会记得匪徒的样貌。

他在中央医院接受访问时说,他在遇劫后负伤向公寓保安员求助,对方还帮他疗伤。曾在学校当过童军的他,因担心失血过多会昏倒,便一直喝茶以补充糖份。

他之前常听说抢劫及身边友人被攫夺的经历,没想到,自己也会成为受害者。他之前是在家乡金宝及柔佛念书,2个月前才来到拉曼学院深造。

彭家威说,医生已替他动过手术,由於右手两根大动脉被砍断,因此双手在近一个月半都不能伸直,他希望伤势好转后,努力训练自己用左手写字,以应付即将在9月份的考试。

他提到,事发当晚匪徒佯装用国语向他问路,当时他发觉其中一人的腰间藏有一把用报纸包住的利刀,为了安全而不理会对方,但仍难过被抢的厄运。他指出,警方还没有向他进行样貌拼图及认人。

他对於自己被劫的新闻刊登在各报显著版面感到害怕。他说,他在家乡抱恙的婆婆闻悉后会不放心,也忧心自己认出匪徒的样貌而遭对方寻仇,要求记者不要再刊登他的照片。

(光明日报·2006/08/01)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