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ly 30, 2006

西蒂化妆师遭10刀夺命,嫌凶驾走死者轿车

(新山讯)一名曾为马来天后西蒂诺哈丽莎化妆的著名化妆师,周六被发现身中逾10刀,卧尸在自己的店铺。死者除了皮包和一些财物不见踪影,一辆刚重新喷漆的国产Gen 2轿车,亦被嫌凶驾走。

死者英特拉(30岁)在新山的马来社会,是一位颇有名气的化妆师。他曾为多位艺人及模特儿化妆,其中,於不久前嫁入汶莱皇宫的前第三电视台女主播英丹,也是他的顾客之一。

据了解,死者於事发当天,即周六傍晚6时,已和一名女顾客预约见面,惟这名女顾客与友人抵达死者位於淡杯达莉雅花园达莉20路的店铺时,发现店门深锁,拨打死者的手机也没有人回应。

凶器非常尖锐

女顾客从店铺前的玻璃橱窗,往店内查看时,依稀见到地上有血迹,觉得事有蹊跷,於是再转往店后,发现后门大开,遂踏入店内探个究竟,讵料惊见死者扑倒在客厅,背部有多道伤痕。

警方指出,死者除了背部有逾10道被刺的伤口,他的手臂、头部也有伤,其中,出现在后颈的伤痕最深。

警方在现场调查时,并没有发现任何凶器,惟从死者身上的伤口来推断,嫌凶使用的是非常尖锐的武器。

据悉,周六凌晨,附近商店的守卫,曾看见2名男子把死者的轿车驾走,而於凌晨时分,曾有人听到死者的店铺内,传出争执的声音。

因此,警方推测死者是在凌晨3时许遇害,而行凶者肯定超过一人。

凶徒超过一人

死者友人指出,英特拉甫於2个月前,才把他的国产Gen 2轿车喷上苹果绿金属漆,目前,警方也急欲寻找这辆车号为JHY 7611的车子。

家乡在笨珍的死者,创业已有4年,2年前才租了案发地点的店铺,经营发型及新娘化妆生意,并以店铺为家。

死者友人透露,英特拉是一个比较女性化的男生,和任何人都很好相处,也结交了很多朋友。

这名友人表示,死者店铺并没有破门而入的迹象,门锁也完好无损,因此他怀疑干案者与死者相识。

另一方面,警方也从劫杀、争执等角度来调查这起谋杀案,迄今未有任何嫌犯落网。

(光明日报·2006/07/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