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July 29, 2006

扫走数十万令吉货物,加马百货仓库进贼

(槟城讯)加马超级百货公司仓库被爆窃。相信约10名窃徒连车带货,扫走价值数十万令吉的大批热门饮食品。

加马公司位於土桥尾的仓库被爆窃,大批热门饮食品如∶雀巢咖啡粉、美禄、炼乳和啤酒等被载走,一夜之间损失相信超过数十万令吉。

周二(25日)早8时,该公司员工如常上班时发现仓库大门门环和锁头已被撬开。他们报警后与警员一同进入仓库,结果发现这起爆窃案。

警方展开调查后透露,该仓库由加马和《光华日报》共用。相信约10名窃徒撬开2道门锁后,曾尝试使用内部一架起重机但不果,因此只好拆散货物并以人力搬动。

6轮罗里2货车载走货

现场所见,窃徒在一堆货物上,留下了一些红牛精力饮料、汽水和矿泉水瓶,还有一些手套、香烟盒以及医药箱,因此相信他们在仓库内使用了不少精力,也逗留了不少时间。

窃徒事后“就地取材”,利用《光华日报》载纸的一辆10吨6轮罗里和该加马公司的2辆货车,载走大批货物。

在事发地点附近,警方也发现了一辆可疑罗里。 该罗里的路税已经过期,且车后厢上还留有一袋工具。附近居民受访时,皆表示该辆罗里十分可疑,可能是窃徒驾到该处的。

仓库没保安没装闭路电视

加马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刘伟忠指出,该仓库每天有人出入,每日下午4时15分关闭后并没有安排保安员看守,也没有装置闭路电视。这是该仓库自1995年设立以来,第一次出事。

他透露,窃徒看来十分熟悉仓库内部情况,不过鉴於每天出入仓库者不只公司员工,因此他并不怀疑这是内鬼所为。此外,该公司今后将提升保安系统。

根据刘伟忠的推测,该公司的损失可能达数十万令吉之重,正确数目则有待证实。

(星洲日报/大北马·2006/07/2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