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July 29, 2006

投诉迎新周遭官员殴伤 消防新丁起诉政府

(八打灵再也28日讯)民主行动党将协助一名在军营迎新周被殴至受伤的学员起诉政府和武装部队。

立志要当为民服务及保卫国家的莫哈末依德斯(19岁),今年3月26日到梳邦一间消拯局迎新会报到,不料还未开始训练,就在当天晚上被几位官员无礼殴打。

受害者的母亲腊拉于翌日到营中探访其儿子时,发现儿子脸部被殴至发肿、嘴角流血以及全身疼痛的痕迹,虽然她一再追问,但儿子却因为害怕而没透露半句话。

腊拉相信儿子起初害怕把事情说出来后,会受到官员重殴,所以唯有默默忍受。

在6月的假期,腊拉发现莫哈末依德斯鼻子流出一种有味液体,马上带他到诊所治疗时,才揭发这宗事件。

训练过程常被殴

腊拉说:“儿子起初以为有关人员只是因为他不懂回答问题才殴打他,不料3个月的训练过程中他经常被殴打。”

她气愤地表示,儿子也曾被逼吃辣椒餐,还有人强把他的头浸入水池中。

“儿子一心想要当一名消拯员才到军营接受训练,然而,种种殴打及虐待事件,令我不想让儿子继续当消拯员。”

她也指出,莫哈末依德斯每次假期回家都比之前瘦削,体重更从75公斤减至60多公斤。

莫哈末依德斯于年前已分别在怡保、吉打和关丹接受军队训练,而他是唯一被调到梳邦消拯局作进一步的训练的学员,却遭官员殴打及虐待,唯有放弃当消防员的念头。

腊拉今日陪同儿子向雪州行动党同人道出儿子的遭遇。出席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秘书林立迎、雪州民主行动党州委陈彼得、秘书长政治秘书刘永山和双溪威支部主席甘南。

(南洋商报·2006/07/28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