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July 24, 2006

妇女遭匪砍死,2儿扶著母亲向邻居求助

(新山讯)一名华小家协财政的印尼籍华侨太太,载了两名孩子回家,却在打开家门时被匪徒持刀砍死。两名不及10岁的小孩扶著颈项受伤的母亲向邻居求助,但她在警察到来前,已失血过多丧命。

周一凌晨约1点,住在马西长春山庄巴劳10路的苏哈娜(35岁)与5岁的女儿,接了到同学家温习功课的8岁儿子回家。

她把车子退进屋子后,与两名孩子下车,准备开启家门。这时,一名高瘦的印度男子突然出现。匪徒见到他们,用脚踢了她一下,再往她颈项砍了一刀深可见骨,过后便逃走。

两名小孩扶著满身是血的母亲,到对面邻居家求助。邻居马上报警,并通知在马西美家乐花园开咖啡店的屋主张才福(35岁)回家。

(光明日报·2006/07/24)

2 Comments:

Blogger Thiam Teck (1983 - ?) said...

全民拼治安...平民的悲哀

11:32 pm  
Blogger iTangen said...

自救多福。
靠官府就是慢慢等的了。

9: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