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ly 23, 2006

撕票案5年无侦破,警方允诺继续调查

(居林讯)5年前轰动一时的15岁少年刘志强疑被绑匪撕票一案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死者母亲透过马华协助,获警方允诺继续调查。

死者母亲陈亚妹日前透过本报要求马华协助其儿子枉死一案,马华居林州议员梅振仁获知此事后,在周六晚举行的马青居林万拉 鲁区团体育局与居林警方羽毛球友谊赛中,特别安排会见接见有关命案死者的父母亲刘亚仁和陈亚妹,以了解详情,同时在现场向居林现任警区主任反映此事。

梅振仁表示,由於此案发生在5年前,加上死者的父母亲没有报案纸在手,因此警方需要费时翻回旧档案了解。此事将会待居林警方处理后,视情况而定,再联络马华大山脚支会。

居林警方表示,此案尸体有被寻获,加上凶手还未落网,因此此案还未结案,因此警方将会继续跟进。

(光明日报·2006/07/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