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ly 23, 2006

女尸藏胶袋弃空屋,发出臭味揭命案

(八打灵再也讯)空置店屋业主接到投诉电话,指店屋传出异常臭味,他到店屋查看,发现店屋厕所有一个黑色塑胶袋。业主致电通知警方后,证实塑胶袋内有一具少女腐尸,她的颈部缠著电线,疑遭勒毙。

这宗垃圾塑胶袋藏尸案是周日早上9点,在灵市绍嘉娜白沙罗PJU10/10F路的一间空置店屋被揭发。

女死者身份不详,她被发现时身穿深红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赤著双脚,依据穿著初步鉴定,死者是一名马来少女,年龄不超过20岁。死者的身高约5尺,蓄有一头长发。

死者被人以黑色塑胶袋套著头部,再装进黑色垃圾塑胶袋后。凶徒以绳子绑紧塑胶袋口,然后把塑胶袋横放在厕盆上。

估计死亡超过3天

死者被发现时,身体弯曲卷缩,双手置放胸前,双脚交叉缩至腹部。由於死者身上布满蛆虫,尸体面目全非,估计相信死亡时间超过3天。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哈占指出,死者的颈部被电线缠著,死因相信是窒息而死。警方并没在现场发现任何凶器和血迹,而且店屋后门没有上锁,因此相信死者是在其他地方遇害,再被人丢弃在案发现场。

他说,警方是接到一名华裔男子的电话,表示店屋内藏有尸体。投报者相信是案发店屋的店主(50馀岁)。

死者遗体已被送往马大医药中心太平间剖验,以证实死者生前是否曾遭性侵害。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调查案件。哈占吁请家里有人失踪的公众或任何目击者,可连络八打灵再也警区总部以协助调查,电话号码03-79562222。

附近居民怀疑
死者是失踪朋友

消息指出,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向警方指出,他们怀疑女死者正是他们失踪多日的朋友。目前,警方已经交代他们到马大医药中心,以辨认死者是否他们的朋友。

据悉,雪州鉴证组人员在案发现场共发现5个手指纹,目前正设法缉凶。

(光明日报·2006/07/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