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ly 23, 2006

窃贼曾伺机入屋,趁屋主外出偷钱驾走车

(新山讯)窃贼趁屋主一家人外出时进屋行窃,偷走3000馀令吉和首饰,还驾走一辆国产金丝雀轿车。事主说,一周前已有一辆轿车在他屋外徘徊,车上还坐著两名华人。当时他们还准备把车开进他家,所幸被邻居的女佣发现,他们才急忙逃走。

周日凌晨4点半,新山世纪花园布朱尔路一间单层半独立式房屋入贼,邻居下班回家时发现事主家的大门开著,屋内的风扇还在转动,觉得事有蹊跷,於是拨电给事主。

34岁屋主张福成当时与家人在马六甲参加亲戚的喜宴。接获电话时,他请邻居帮忙通知警方,再联络住在新山彩虹花园的母亲前去察看。

张福成说,他和妻子佘承恩马上从马六甲开车回返新山,并於清晨7点多返抵家门,接著到新山中央警署报案。

窃贼偷走的金丝雀轿车是褐色的,车牌是JGG 890。除了财物和轿车,窃贼还偷走一台影音光牒机和一台喇叭。

张福成说,他和妻子於7点50分到新山中央警署报案,却遇上警员换班时间。值勤的警员还好心地叫他们先去喝杯茶,过后再回来报警。

他指出,大约过了半小时,他们再回到新山中央警署报案,这才完成报案手续。过后查案警官到他家去调查,不过没有套取匪徒的指纹。

张福成说,这已是他家第二次遇劫。第一次在3年前,当时窃贼从屋顶爬入屋。这次窃贼剪断屋前铁门的锁耳,然后推开中门入内干案。

他说,他希望警方关注当地的治安问题,增派巡逻车到当地。

(光明日报·2006/07/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