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ly 23, 2006

假车祸抢公事包,运输业者被砍伤手

(新山讯)30岁的运输业者携带装有6000令吉的公事包,驾车到一家洋灰厂准备发薪给承包运载洋灰的罗里司机。两名匪徒在途中制造假车祸,用巴冷刀攻击业者,使业者的右手掌几乎断裂,而公事包也被匪徒抢走。

受害者孙桂文事后负伤驾车到2公里外的洋灰厂求助。罗里司机先把他载到巴西古当医院治疗,随后再转送他到专科医院动手术。

孙桂文的哥哥孙宗文(39岁)指出,周六早上9点半左右,弟弟驾驶国产英雄车,取道巴西古当大道朝往柔佛海港的帝玛路到洋灰厂。车子行驶至交通灯遇上红灯,弟弟把车子停下,一辆国产花蝴蝶轿车就从后面撞了上来。

“印裔司机和我弟弟下车察看,还说为免影响交通,叫我弟弟把车开到路旁交涉。”

接获多起类似劫案

他指出,双方把车子停在路旁后,弟弟便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就在这个时候,两名手持巴冷刀的摩多印裔匪徒便从前方冲了出来。

“弟弟来不及关上车门,其中一个匪徒已捉著车门,另一个则攻击我弟弟。我弟弟本能地用右手掌抵抗,结果手掌被砍伤,匪徒抢了后座的公事包就逃之夭夭。”

孙宗文指出,印裔司机见匪徒得手后,也即刻开车逃离现场。

他说,为了发薪给多名罗里司机,弟弟之前曾携带逾2万令吉现款在身。后经罗里司机提醒,弟弟才减少携带现钞。

基於弟弟还在留医,孙宗文周六在马华巴西古当区会副主席郑金财、秘书兼自卫警报网主任彭自光的协助下召开记者会。

郑金财说,自卫警报网已接获多起类似孙桂文遭遇的劫案,相信是同一个匪党集团所为。他们已在马西和避兰东区设立报案小组,加强与警方的联系,同时协助居民报案及跟进案件进展。

居民若在报案时遭遇问题或需帮助,可联络马西区的陈传平(019-6561234)、施泳强(016-7516621)和施端祥(019-7777845); 避兰东区的郑金财(019-7122868)、卓可丰(019-7163507)、施美玲(012-7299428)和黄康福(013-7712950)。

(光明日报·2006/07/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