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July 28, 2006

好心停车误载枪匪 销售员被劫5 万财物

(怡保28日讯)一片好心反而被劫!

一名驾着轿车的销售员,因见路旁一名男子挥手欲搭顺风车,销售员好心地停车,不料男子却是枪匪,用枪要胁销售员下车步入一间空置店铺,再联同另3名鹄候匪徒,将销售员身上5 万余令吉财物劫光。

劫匪疑不想让销售员迅速向警方报案,竟把销售员剥成光猪,最后仅留下一条底裤给他。

该起劫案是昨午2时45分,发生在新和园上环18。

被剥剩底裤

疑一时好心,反遭抢劫的销售员,现年27岁,过后赤着上身,仅穿着底裤地跑到邻近的友人店铺求助,由友人载他回家取衣物后,才前往警局报案。

怡保警区副主任赖永兴警监受询证实此起案件,并形容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此起劫案。

他说,事发当时,年轻的销售员是驾着座车经过上环18,突然被一名男子截停,希望销售员能好心载他一程。

他说,当销售员停车时,该男子竟摇身变成劫匪,从身上掏出一支手枪,要求销售员下车及步入附近一间空置店铺内,那儿早有另3名劫匪鹄候。

“4名劫匪指示销售员将身上所有的财物交出来,销售员在枪的淫威下,乖乖地交出身上1千令吉现款、一只值1万令吉的劳力士手表、2台手机及约5千令吉金饰,过后劫匪也指示销售员把衣物脱个清光。”

赖永兴说,4名劫匪继而拿着销售员衣服登上后者座车,扬长而去之前才将一条底裤丢入空置店铺内。

他说,销售员见劫匪逃走后才捡起底裤,跑去附近的友人店铺求助,由友人载回家穿上衣服,直接到大和园警局报案。

(南洋商报·2006/07/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