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July 26, 2006

抢劫后被警追捕,2匪反抗遭枪伤

(吉隆坡讯)2名印度籍匪徒持巴冷刀分别在2个地区抢劫2名华裔女受害者,警方在接获投报后,派出3辆巡逻车赶往现场。警匪展开追逐战时,其中一匪企图挥巴冷刀反抗,警员被逼开3枪还击,一匪受伤送院,另一匪徒则受伤潜逃。

周二清晨6点45分,2名乘坐丰田休旅车的印裔匪徒持巴冷刀,在甲洞卫星市一住家门口抢劫一名45岁华妇女,导致妇女损失信用卡、10令吉现款、手提电话及项链。

之后,2名匪徒潜逃至甲洞武吉马鲁里,又以巴冷刀威胁一名51岁的华裔妇女交出300令吉现款、驾驶执照、身份证及手提电话。匪徒在得逞后乘坐休旅车逃之夭夭。

警方在同一时间接获2名事主的投报,立刻派出3辆巡逻车在案发地点展开搜查行动。

下车拿刀反抗

周二早上9点15分,警员在泗岩末路朝增江的方向发现匪车,立刻展开追捕。双方追逐20分钟后,警方成功截停匪车。乘客位的匪徒见状,企图下车拿巴冷刀反抗,警员为了自卫,朝匪徒的双脚连开3枪,其中2枪击中其脚部,驾车的匪徒趁乱匆匆潜逃。

冼都警区主任罗 表示,警方之后将受伤的匪徒(25岁)送往中央医院急救。匪徒也向院方承认他来自印度,非法入境我国。

罗 说,经过调查,警方证实匪车是上周六在士拉央迪沙再也报失的。警方之后在车上起回受害者的身份证、信用卡等重要文件,现款及项链则不知所踪。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92条文(抢劫)及397条文(持械抢劫)进行调查。

他也说,2名受害者也认出受伤匪就是抢劫他们的匪徒。

(光明日报·2006/07/2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