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July 27, 2006

2瘾君子爆窃住家,州议员手枪被偷

(新山讯)2名疑是瘾君子的窃贼潜入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巴得利的住家行窃,在其中一间睡房的橱柜内搜出一把巴得利持有的手枪后逃离现场。其中一名窃贼遭接获通报的警员逮捕,另一人则逃脱,不过失窃的配枪尚未寻获。

女佣发现悄悄报警

周一凌晨约3时15分,2名约20岁的窃贼从后门潜入柔佛州工程及房屋委员会主席巴得利位於新山海景路的住家干案。当时巴得利不在家,家里只有一名女佣。

巴得利在事发前2天,已随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率领的代表团到中国考察。

2名窃贼在屋内一间睡房搜索财物时,从橱柜搜出了一把手枪。不过,他们的行动也已经惊动女佣。女佣便不动声色致电向警方求助。

1嫌犯被捕

窃贼逃走之际,被警方发现行迹。警方在巴得利住家不远处逮捕其中一名嫌犯,但没有寻获被偷走的枪械。另一名嫌犯则逃逸无踪。

新山南区警区刑事调查组主任纳兹利指出,警方正加紧行动追查另一名逃走的嫌犯,失窃的配枪也尚未寻获。

(光明日报·2006/07/2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