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July 29, 2006

持斧6匪骑劫罗里,抢走80万元手机

(八打灵再也讯)一辆载著价值约80万令吉手机和手机零件的罗里,遭6名持斧头的印裔匪徒骑劫。匪徒将司机和助手打伤后,连人带车将他们载走,并把他们弃在一个工业区,然后驾著罗里逃走。

这起案件於周五晚上8点半,发生在吉隆坡朝灵市243区。当时,马来罗里司机和助手是准备将货物载到灵市一间工厂。

突然,6名共乘一辆轿车的印裔男子,其中5人手持斧头下车,击破罗里车镜后上车,以斧头打伤司机和助手后,以布蒙上他们的双眼,再以绳子捆绑他们。

较后,5名匪徒把助手带上匪车,而另一名匪徒则驾罗里载著司机,尾随匪徒离开案发现场。过后,匪徒把司机和助手弃在梳邦工业区。

司机和助手自行脱绑后,赶紧到警局去报案。目前,警方仍未寻获遭骑劫的罗里。

(光明日报·2006/07/2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