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01, 2006

屋外鹄候劫人抢车,5匪载商人游车河弃路旁

(梳邦再也讯)51岁华裔商人晚上驾车回到家,正要开门驶进屋内时,突然5名乘坐四轮驱动车的印裔匪徒出现,手持2把冷刀将商人推进本身的车子,连人带车驾走。匪劫在车内洗劫商人身上值钱财物,然后将商人弃在路旁,逃之夭夭。

这宗案件於上周四(27日)晚上11点45分,发生在首邦市2/4G路的一个住家。

事发时,5名持2名巴冷刀的匪徒,把事主推进车内,其中3人就跟著坐进事主的丰田Camry,然后载事主游车河,另2名匪徒则驾驶四轮驱动车尾。

约1小时后,匪徒抢走事主身上金戒指、名表、手机、1万令吉现款和轿车,然后弃在沙亚南SS17区的路旁。事主过后独自步行到沙亚南11区的警局报案。

梳邦警区主任弗亚说,事主损失约10万令吉。由於案发时,天色已晚,事主不认得匪徒的样貌。

他指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95和397条文调查此案。

另一方面,一名31岁的华裔女稽查师,於上周六(29日)下午1点45分,在首邦市9区的一间油站,为轿车后轮胎充汽时,突然一名马来男子企图登上她的宝马轿车,把车子驾走。

机警的女事主即时发现,走上司机座位旁的位子,试图抢回车匙。匪徒却顽抗欲把车驾走,但刚好前面有一辆车子阻挡去路。

女事主过后成功把车匙抢走,并大声喊叫,匪徒见状,立即下车并乘坐一辆国产华嘉轿车逃走。

(光明日报·2006/07/3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