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女子疑遭奸杀 颈项中刀致命

(八打灵再也讯)经过法医的剖验后,疑遭奸杀弃尸草丛的女子身中9刀,而致命伤是颈项的一刀。

此外,消息指出,死者在遇害前遭凶徒性侵犯。

死者下巴、右手和腰部有被利物捅伤的痕迹,右边肋骨甚至被利器割开一个大洞,伤口深可见骨。

灵市警区主任哈占受询时说,警方没有在死者身上或案发现场一带找到任何身份文件,因此死者身份至今仍是个谜。

“不过,警方已套取死者的指纹,送往国民登记局查证她的身份。”

他表示,从死者手臂的疫苗痕迹得知,警方惟一可以肯定的事,死者是本地人,并相信是巫裔女子。

当询及死者在遇害前是否曾遭性侵犯,哈占表示警方暂时还不能确定,不过他们会仔细调查。

他也促请家有失踪者的家庭,或其他知情者主动联络警方,提供情报,电话∶03-79562222。

周二下午2点15分,一名年约25岁,皮肤白皙的女子被发现弃尸在白蒲大道PJS8/10路旁的一片荒地。

死者被发现时,全身浴血,身上有多个伤痕。此外,死者的黑色内衣被掀开至腹部,白色的内裤和黑色裤子则被拉扯到脚。

警方也没有在死者身上找到身份证件和其他财物,相信凶徒干案后,还抢去她的财物。

(光明日报·2006/08/02)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