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01, 2006

组屋劫案匪徒浴血落网 屋主乱刀砍伤劫匪

(无拉港31日讯)劫匪闯入组屋企图抢劫,遭事主挥刀狂砍,导致血溅房子满地。

这宗抢劫不遂反遭事主砍伤的案件,昨晚8时30分左右在顺达山庄千百家(cempaka)组屋六楼发生。

劫匪送院被捕

事发后,事主居住的单位以至组屋楼下都布满鲜血,相信劫匪伤势十分严重,在两名同党的扶持下,负伤逃命。

这名劫匪过后相信由同伴送进沙登医院急救,警方接获消息后,在医院逮捕这名倒霉的劫匪。

从事卖衣业的事主丘瑞华说,昨晚8时30分左右,他听到有印尼妇女在叫门买衣服,便开门让她们进来,岂知一打开门,便有一个印裔劫匪冲进来,反锁大门,掐着他的颈项和捉住他的手,将他往厨房方向推去。

劫匪应有3人

当时家里只有他和太太张运金,其太太见状,马上趋前阻止,却遭匪徒出拳击中腹部。

丘瑞华被推到厨房时,随手便拎起一把菜刀,直往这名匪徒身上狂砍。

事主砍中劫匪后,对方立即狂奔下楼,在门外,事主看见另两人,相信是该劫匪同党。

事主下楼后,与先夺门逃下楼找保安员求救的太太集合,再找友人协助报案。

来自蕉赖9里的警方人员事后到现场查案,并带事主到警局录取口供。

(南洋商报·31/7/2006)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佩服屋主的勇气,对于这些匪徒是不用客气的。只希望屋主不会反被警察控告伤人。

1: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